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留言板

這是留給大家發言的空間,如果有任何問題希望要開板的,歡迎在這裡發言,或是直接email給我 (jopolopy@gmail.com),我若覺得可以回應的或是給大家一起討論的主題,我會另開一個文章來回應或是分享。

當然,也歡迎大家在這裡發言,路過打招呼也好,或是分享你最近的感受,代禱事項...等!大家來灌水吧!

P.S.: 我會把這篇連結到頂端目錄的「留言板」,隨時可以從那裏進入此板發言!

2 comments:

  1. HI 大家好 我是DENNIS
    很開心加入但以理家族
    希望跟每位弟兄姐妹都有很好的交流

    願你們在主內都得著喜樂 ~

    ReplyDelete
  2. 歡迎你,Dennis!
    能認識你真開心!
    看見你對神的渴慕及單純,讓我很敬佩和鼓舞,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