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恭喜四位主裡新生的弟兄

雖然我在海外,但是仍然惦記著大家!今天是洗禮的大喜日子,知道許多弟兄姐妹今天在主裡成為新生寶寶,真是為大家高興!今天聽到另有兩位在主感動下臨時決定受洗的,讓我更加興奮啊!

在這裡特別恭喜Kenic, Jimmy, Jack, Dennis四位弟兄今天向世界宣告要離開黑暗權勢,進入光明國度!聖經告訴我們這是普天同慶的大喜,連天軍天使都要與我們歡慶的!所以絕對不要小看今天所做的宣告,因為這要成為你們一生的印記,是脫離老我的鎖鏈及綑綁,進入新的開始。所以抓住每個機會在主裡以聖潔和神的榮耀活出得勝的生命!願主的恩惠與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我在這裡都好,請大家繼續在禱告中彼此紀念和扶持!期待每個人能夠把自己的洗禮見證分享給我,我好在家族blog上跟大家分享喔!

我也會定期在我個人的blog(ching-en.blogspot.com)更新我目前狀況!保持聯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