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Joseph近況

大家都好嗎?

我呢... 最近都還不錯... 不過很想念大家!
這裡幾乎每天都晴空萬里,偶而卻又傾盆大雨!
每天炎熱又潮濕,只有下海游水才能真正解熱呢!
不過太陽很大,恐怕回去大家只會看到一個黑人,呵呵...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在作什麼呢?
是否都還有繼續參加精兵?
我每天在禱告中紀念大家,真希望看到大家在主裡真是彼此扶持,一起成長!



我下週日要在這裡的神學院證道,
現在還在預備,不過感覺不容易,
因為還沒辦法完全了解他們文化及思想模式
又因為我父親在這裡的工作關係
深怕會說太重,無法讓他們接受
當然,神的話就是真理,本應當大膽傳講,
不過,也是要與弟兄們和睦的,所以都還在尋求中。

最近我也在我個人的blog上寫了一篇
關於台灣最近很重大的新聞,
不是阿扁啦!
是一位洪曉慧女士,之前因為三角關係而謀殺了要好的朋友,
被判16年牢,最近做滿11年已經獲得假釋出獄。
這當中其實最奇妙的就是一位黃明鎮牧師,
他是台灣更生團契專門做監獄事工的...

因為他花了11年的時間陪伴洪曉慧
使她生命完全更新,接受了主
並且成為美好的見證。
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篇喔!
(ching-en.blogspot.com)

有空也寫封信給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